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阳机场新增9条航线加密游客丰富城市的航班

2009年07月17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记者昨日(7月16日)从贵阳机场获悉,随着暑运的到来,贵阳机场积极开通和加密来贵州旅游客源丰富城市的航班,与去年(2008年)同期相比增加的航线有9条。

  据了解,这9条航线分别为:南航执飞的贵阳——武汉——温州、贵阳——南京——沈阳;国航执飞的贵阳——武汉、贵阳——长沙;海航执飞的贵阳——西安——大连;东北航空执飞的贵阳——徐州——沈阳;山东航空执飞的贵阳——长沙——厦门;川航执飞的贵阳——桂林——福州;深航执飞的郑州——贵阳——南宁。
同时,航班加密的热点城市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三亚、成都、武汉、长沙、厦门、西安等。(朱燕子记者李佳懿)

  (贵阳供稿)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