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电信集团与五粮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9年07月18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省属大型国有企业信息化计划铺开

  本报讯 (记者杨晓赵圆媛)

  昨(17)日,中国电信集团与四川五粮液集团在蓉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将在信息服务、产品提供、资源利用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就企业信息化水平展开全面深入合作。


  此次合作是中国电信启动的省属大型国有企业信息化计划之一。根据协议,五粮液集团将作为中国电信的重要集团客户,在全国享有首席客户经理“一站式服务”,并为五粮液集团提供各类综合信息服务、电信新业务、增值业务等方面的服务,并在电信技术业务咨询、培训,以及个性化需求定制研发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和保证。近期,双方将在综合办公系统、总机服务、天翼对讲等方面展开合作。

  中国电信近期还将分别与四川长虹、攀钢集团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向企业提供定制化的网络通信、增值应用、IT外包等全业务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副省长黄小祥出席签字仪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