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攀岩队征战高雄世运被媒体“包围”(图)

2009年07月18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17日下午,参加第八届世界运动会的中国攀岩代表队的4名攀岩好手来到高雄寿山中学,因比赛场地不向选手开放,未能进行“暖身”,但他(她)们的夺金信心不减。前排左起依次为何翠芳(姐姐)、张宁、何翠莲(妹妹),何翠莲的身后为男子攀岩速度赛世界纪录保持者钟齐鑫。中新社发董会峰 摄

  漏夜完成高雄世运会参赛认证的中国攀岩队一行,十七日下午三点半来到此间寿山中学,为十八日比赛进行“踩点”。尽管因赛事组织方统一规定未能在比赛场地进行暖身,但教练与队员们的夺冠信心不减。


  在日前于青海结束的第十届攀岩世锦赛上,中国队一鸣惊人,斩获四金二银三铜,并四次打破速度赛世界纪录,成为大赢家。

  作为第一支抵达高雄参加世运会的大陆参赛队,攀岩队堪称不折不扣的“梦之队”。何翠芳(女)、何翠莲(女)、钟齐鑫(男)、张宁(男)四名队员均为一等一的世界级速度攀岩好手,十八岁的何翠莲与二十岁的钟齐鑫更是世锦赛新科冠军与现世界纪录保持者。 (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