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莫拉菲”将进入广西 当地入Ⅱ级预警响应

2009年07月18日2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18日电(记者吴小康、向志强)记者18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台了解到,今年第6号台风“莫拉菲”已于当天16时到达广东深圳市东南偏东方约310公里的海面上,预计19日中下午从东南方向进入广西。


  据广西气象台总工程师林开平介绍,受台风“莫拉菲”影响,19日至21日,广西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北部湾海面,18日晚到19日多云转阴有大雨,偏北风逐渐加大到6-7级,阵风9级;20日阴天有暴雨,偏北风6-7级,阵风9级;21日阴天有大雨,偏南风6级,阵风8级。21日之后,“莫拉菲”或将移出广西。

  针对台风“莫拉菲”可能带来的影响,广西已于18日8时30分进入Ⅱ级预警应急响应状态。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