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拉里抵新德里访问印度 商讨印美民用核能合作

2009年07月19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印度孟买逗留36个小时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9日下午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继续对印度进行访问。

  按照计划,希拉里21日将与印度总理辛格举行会晤,就双边关系、双方共同关心的地区问题和全球性事务交换意见。
此外,希拉里还将与印度新任外长克里希纳等政府官员举行会谈,双方将探讨如何加强两国多方面的战略对话,顺利推动印美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进入第三阶段。

  舆论普遍认为,印美双方的会谈将涉及安全、发展、经济与科技合作等诸多领域,其中印美民用核能合作及支持印度全力反恐将成为核心问题。双方有望在会谈后签署包括美国敏感技术暨装备监督协定等一系列合作协议。

  访问期间,希拉里还将参观印度国立大学德里大学,并出席与气候变化和农业相关的两项活动。(记者耿海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