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民公交车上劝阻吸烟 遭烟头烫10多名男子群殴

2009年07月20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7月20日讯 三亚市民周先生的忠言劝告换来一顿痛打。17日晚上,他乘坐公交车时只因劝阻同车一名男乘客不要在车厢里抽烟,而遭到10多名男子的殴打,导致身体多处受伤。

  昨天上午,记者在三亚市人民医院见到了周先生,他头发显得较为凌乱,淤青布满了眼眶,其后背、手臂有擦伤痕迹,伤口已被清理过,涂上了红药水。


  提起17日晚间的遭遇,周先生感到非常气愤,他说,17日晚上7点,他和女朋友从三亚丹州小区乘车前往第一市场办事,上车时,他和女朋友坐在后排座位,此时车上上来了10多名年轻男子,他们中有几位站在后排过道上。“车辆行驶到月川社区后,站在后排过道上的一名男子开始抽烟。”他说,当时烟头离自己很近,担心烟头烫到自己,便提醒那位男青年,注意烟头,最好是不要抽烟,因为公共汽车为公共场所,抽烟影响其他乘客的身体健康。

  他说,那名抽烟的男乘客不仅没有将烟头丢掉,反而恶语相向,随后不容分说地将烟头烫在周先生的脸上,双方因此发生争执。与抽烟男子一同上车的其他同伴见此状况,并没有进行劝解,而是和抽烟男乘客一起动手殴打周先生。

  据了解,事情发生后,三亚月川派出所介入了调查,并找到了2名殴打周先生的男子,目前这2名男子已经被警方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南国都市报)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