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知识经济部长官:双龙汽车生存可能性渺小

2009年07月20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知识经济部长官李允镐20日表示:“在全球汽车市场陷入低迷的情况下,缺乏市场竞争力的双龙汽车生存下去的可能性非常渺小。”

  李允镐当天在国会知识经济委员会主办的早餐恳谈会上,做出了上述表示。


  据列席现场的人员介绍,李允镐在会上表示:“法院判断回生可能性后,知识经济部将从产业角度予以考虑是否提供资金援助。”

  报道援引李允镐的话称:“双龙汽车正接受法庭破产保护,因此,法院将判断有无回生可能性。如果继续停产,双龙汽车只能破产。”

  对于“为解决劳资矛盾,政府会否进行仲裁”的提问,他回答称:“从以往的事例来看,政府介入劳资问题从未取得过好的成果,政府不会出面。”

  他表示:“对于部分人士提出的双龙汽车和GM大宇合并的问题,政府也未曾考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