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22名“准研究生”志愿者奔赴西部

2009年07月21日0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广州7月20日电(记者林洁实习生杨晓燕)今天下午,华南理工大学22名“准研究生”庄严宣誓,他们将奔赴西部开展为期1年的志愿服务。

  华南理工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自2007年开始实施“3+1”模式,即保送3年研究生须服务西部1年的政策。
有关数据显示,随着社会各界对西部计划越来越关注,超过50%的家长对孩子深入西部基层工作表示支持,志愿者选拔竞争也日趋激烈。

  华南理工大学05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杨晓苹告诉记者,自大一下学期得知学校的“3+1”政策后,她就一直为这个目标准备。“竞争很大,好成绩是基础,至少得获两年以上的奖学金。”今年通过申报后,她将被派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龙州县工作。

  据悉,广东各高校今年4月启动西部计划招募工作以来,1100多人参与报名,经严格选拨,最终确定230名志愿者,其中70%的志愿者有过志愿服务经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