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与妻生气割腕自杀 打救助人被绑在担架送医

2009年07月21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与妻生气男子割腕 两次打跑救助人 被绑在担架送医院

  □记者 赵丹 实习生 李红梅

  今报郑州讯 昨天下午,郑州市聂庄一个20多岁的男子割腕自杀还拒绝被救。“有个男的割腕自杀。”昨天17时20分,聂庄122号门前围观的居民议论纷纷。

一辆急救车停在正门口,两个护士守在车前。

  护士称,122号6楼有个20多岁的男子割腕自杀,喝了酒,自杀原因好像是与妻子生气。她们曾进入自杀者屋内,看到男子浑身是血,房间里也有大片血迹。男子的妻子、岳母等人苦苦相劝,可男子情绪激动,一直吵闹个不停。17时25分,多名消防人员和特巡警满头大汗地朝楼上走去。

  到了6楼,众人止步,一个紧闭的房门里不断传出男子的喊叫声“我要死,我要死”。奇怪的是,消防官兵和特巡警并没有立即冲进屋内,而是小心翼翼地推门蹑手蹑脚地往里摸索。“这是第三次施救了。”留在门口的郑州市特巡警一大队一名巡警透露,头两次众人进入房间,见自杀男子的妻子把男子紧紧抱在怀里,男子拒绝救助,一见陌生人进来,就挣扎着起身打人。

  施救人员第三次进屋时,距男子割腕已经40分钟了。围在门外的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紧紧盯着房门。17时27分,一名120急救大夫和几名特巡警从屋里出来,身后,6名消防人员用床单抬着男子,还小心地摁着男子不断挥舞的胳膊和腿,急速朝楼下跑去。“我不去,我要死!”没穿上衣的男子声嘶力竭地喊着。

  17时35分,消防人员把男子放到救护车内。几十秒后,男子在救护车内又硬撑起上半身喊着“我要死”。消防人员只好拿绳子和床单把男子绑成粽子样固定在担架上。救护车呼啸而去,记者留意了一下楼前,为挽救自杀男子的生命,有10名特巡警、两辆消防车在现场忙活。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