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暑期整治网吧严查接纳未成年人

2009年07月21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辉近日,江西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对南昌市部分网吧进行检查,拉开了暑期文化市场集中整治的帷幕。据了解,从7月17日至10月30日,江西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此项集中整治行动。整治期间,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被查,将被处以1.5万元以下罚款。


  江西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行动将重点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不实行上网实名登记、超时经营等违法经营行为。对累计3次接纳未成年人进入、一次接纳8名以上(含8名)未成年人或在规定营业时间以外接纳未成年人的,坚决吊销其《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切断其互联网接入服务;对累计2次接纳未成年人进入和一次接纳3名以上(含3名)未成年人的网吧,责令停业整顿,时间不少于15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