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拉里将朝鲜比作不守规矩的孩子

2009年07月21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表示,朝鲜希望通过发射导弹等行为赢得关注,不应该让朝鲜如愿以偿。希拉里还把朝鲜比作不守规矩的孩子。

  今年5月,朝鲜无视安理会的决议进行了核试验,并于本月初发射了7枚弹道导弹。


  周一,美国广播公司的《早安美国》节目播出了希拉里接受采访时的话:“我们所看到的是一种寻求关注的行为。”希拉里当时正在出访印度。

  “也许是做母亲的经验,或是我与小孩及一些不守规矩的青少年以及其他希望获得关注的人群接触时的经验告诉我,不要给他们所希望获得的关注,他们不值得,他们是在表演给你看。”

  希拉里还淡化了朝鲜可能给美国带来威胁的严重性:“他们对我们构不成威胁。我们知道我们的盟友日本和韩国很关注这件事。”

  当被要求解释一下希拉里的话时,国务院发言人克劳里(P.J.Crowley)表示,朝鲜“对美国的直接威胁极其小”。他说:“但可以明确的是,朝鲜,尤其是其挑衅举动确实对该地区构成了严重威胁。其最近的举动不利于地区稳定。”

  (环球在线:信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