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厂商送电影下乡 农村文化盛宴拉开帷幕(图)

2009年07月21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汽车厂商送电影下乡 农村文化盛宴拉开帷幕

  7月20日,长安汽车河北省送电影下乡首映仪式在石家庄鹿泉铜冶镇隆重举行。一场与汽车下乡同行的农村文化盛宴就此拉开帷幕,随后即在燕赵大地近100个县市、千个乡镇进行放映,届时全省逾百万乡镇村民将能够享受到长安汽车送来的电影文化大餐。

  长安汽车送电影下乡活动受到长安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凤高亲临首映仪式现场,同大家一起共同见证送电影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谢凤高指出:长安汽车送电影下乡活动是长安公司以实际行动来积极响应国家送文化下乡政策,是长安公司汽车下乡行动的又一重大举措,彰显了长安公司的社会责任感。

  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主任刘波、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许柏林及河北省文化厅、广电局、鹿泉市政府领导等出席了首映式,各级领导高度评价了长安汽车的这一公益活动,对民族企业所表现出来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爱心予以充分肯定和大加赞赏,并授予长安汽车 “热心公益事业,造福百姓生活”荣誉牌匾。

  首映仪式现场数千村民观看了农村题材电影《血染陈庄》,村民们对这种送电影下乡的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观影现场的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关注民生,支农、惠农,作为一家责任企业,长安汽车积极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于2009年上半年先后开展“长安微车春季下乡,亿元补贴大行动”、“长安汽车三下乡,产品服务响当当”等活动,斥资上亿元,在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基础上,对购车用户再发放最高达5000元的企业补贴。到现在为止,微车行业对购车用户大规模发放企业补贴的仅此长安一家。

  长安汽车在下乡过程中,着力建立乡村用户服务平台,为乡村用户购车提供可靠保障。“修车不出镇”:遍布乡镇的全国连锁服务店火热建设中;“服务送上门”:乡村流动服务+24小时上门救急服务;“品质有保证”:修车不花钱+发动机2年10万公里只换不用修。

  长安汽车在为广大农民用户送去巨大的物资经济上的实惠同时,积极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几千场精品电影亲情钜献,为农民朋友送去上佳的精神食粮。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