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陆摇滚乐队宝岛展示风采

2009年07月22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台北贡寮国际海洋音乐祭7月10日~12日在台湾台北县贡寮福隆海水浴场举办。来自我国大陆及台港澳地区,美国、法国、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的热门摇滚乐团参加了演出。


  台北县政府为强化海峡两岸音乐文化的交流,今年首度在北京举办会前赛,从96个乐团中选出两个指标性乐团———成军4年的年轻团体“PB33(陪伴姗姗)”及有14年演出经验的“布衣乐队(BuyiBand)”,于7月11日活动现场演出,受到台湾青年观众的热烈欢迎。

  随着第五届海峡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落幕,加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已是两岸共同努力的方向,台北音乐祭有关负责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打造两岸青年的音乐盛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