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9岁男童147公斤1.55米 家里椅子要特制

2009年07月22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一名9岁男孩体重已经将近147公斤,被认为可能是世界上最胖小孩。他穿的鞋子是成年人的尺码——8码的鞋子,玩跷跷板游戏他可以同时赢过他的四名同班同学。他家的椅子都需要专门定做,才能承受他的身躯。他喜欢摔跤,他的梦想就是将来代表俄罗斯夺得奥林匹克的摔跤金牌。
但是一名英国医生表示,他的健康面临着很大风险。家乡小名人据英国媒体7月20日报道,这名来自俄罗斯南部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地区的少年名叫扬比克·卡托霍夫。目前他身高约1.55米,体重已达146.9公斤。扬比克·卡托霍夫在他的家乡已经是一个小名人,熟悉他的人都会在他面前停下来,然后给他糖果和饮料。当人们问他是否想减肥的时候,扬比克·卡托霍夫在回答前会平静一下然后说:“我不知道。”过一会儿,他又会补充说:“不,我喜欢我现在这个样子。”扬比克·卡托霍夫有两个哥哥体重身高都没有什么异常,一个今年21岁,另一个17岁,他们两个都很苗条,属于中等身材,就像居住在高加索山脉地区的大多数的男性一样。健康有风险据他母亲讲,扬比克出生时体重约为2.9公斤(6磅6盎司),比较正常,可是到他满一周岁时,体重已经超过12.7公斤(28磅),是正常婴儿的两倍。两年前曾对这个家庭做过研究的英国医生伊恩·坎贝尔指出,这么大的体重意味着扬比克患糖尿病、癌症和心脏病的风险更大。此外,这么年轻就这么重,他的预期寿命可能很短。(云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