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托网上“钓鱼” 骗男网友酒吧见面消费高(图)

2009年07月22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18:40眼镜男追上天桥见A女不理自己反而快步走向动物园南门方向,只得失望返回。

18:48 A女在天桥上停留并打电话。

18:50与A女在天桥下接头竟是两名中年男子,A女表情有些错愕。

  QQ名字要清纯,头像要漂亮

  在次日的聊天中,“诚聘键盘手”告诉记者另外一个QQ号码,说这个网名叫“鑫”的人是专门培训键盘手的。

  鑫告诉记者,首先要重新申请一个QQ号码,然后在QQ群、城市论坛、QQ聊天室,或通过“QQ限制条件”搜索广州地区的男子,年龄在30到40岁,一个个跟对方聊天。在开始之后,要根据聊天的情况,大概判断对方的经济状况,思想状况,文化素质等,分析过后确定几个比较好骗、好突破的对象来深入“交友”。

  鑫强调说,给QQ起名字是一个很讲究的过程,一定要起一些清纯的,活泼的名字,地址一般写成东北或是北京的,然后头像弄个漂亮的女孩子的。

  “技术好”的一天能“钓”20多人

  鑫指点说,“键盘手”将对方加为好友后,第一句话先说:“你好”,然后“顺着对方聊就行”,比如年龄多大啊,叫什么啊,做什么工作啊,心情怎么样啊,平时喜欢什么啊,有没有女朋友啊,工作怎么样啊,业余都做些什么啊等等。待取得对方信任之后,就问“大家交个好朋友什么的,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做个现实的朋友。”多陪对方聊一会,感觉可以了就要电话号码,告诉对方约定的见面时间和地点。

  鑫说,当要到电话号码,对方答应出来约会的时候,基本上就成功一半了。之后只需把对方的号码交给“诚聘操盘手”,他就会安排女孩子去跟对方见面,然后将其骗到酒吧消费。

  据鑫介绍,一个成熟的键盘手,一天可以找到20多个男子,按消费额的25%算,收入相当可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