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旅游航线价格普涨 “白菜”票价已无迹可循

2009年07月22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暑期以来,广州出港的国内旅游航线价格在不断攀升,早前2、3折的“白菜”票价已经无迹可循,随着8月旺季的来临,目前广州出港的国内主要旅游航线的机票价格均在5折以上。而国际航线已经确认燃油附加费不会上涨,各条国际旅游线路价格较为平稳。


  记者在易网通游易网查询到,7月24日广州至三亚航线的价格在7.6折610元;7月23日广州至厦门航线的价格在6折400元;7月22日广州至张家界航线的价格在7.6折650元;7月25日广州至昆明航线价格在7.6折650元;7月23日广州至桂林航线的价格在6.8折450元。据悉,由于夏日气温偏高,很多广州市民也选择一些北方的旅游城市度假,记者在易网通游易网查询到,广州至青岛航线的价格在6.8折1210元;广州至大连航线的价格在5.2折1070元。

  易网通游易网市场部总监王一力表示,七八月份是国内旅游航线的旺季,目前广州出港国内旅游航线销售比较火爆,尤其是广州始发前往海滨城市的价格,预计在8月份旅游航线的价格还会有所攀升,建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提早购票,以免耽误行程。国际航线方面之前有传闻南航将上调多条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相关线路价格会随之上涨。日前,记者从旅行社方面确认南航未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各条航线的价格没有出现之前预言的上涨现象,因而国际旅游线路价格较平稳。(记者/蔡华锋通讯员/何玉珊黄翠萍实习生/陈颖张泓钰)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