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超亚洲杯开赛在即 神秘球迷200万悬赏国安

2009年07月23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英超亚洲杯将在7月29日开战,在北京国安队表示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神秘球迷表示,如果国安队能在本次比赛中夺冠,他将在国安队开出200万的冠军奖金。

  此前,赫尔城俱乐部曾表示,赫尔城三队就可以战胜国安队,本报也曾对此进行报道。
在听说这个消息后,这位从事房地产行业和股票投资的国安球迷感到激愤,并给赛事组委会和国安俱乐部打了电话,表示自己将个人出资,以激励国安队。据记者了解,这位球迷已经与主办方沟通,并正拟定协议,以保证悬赏能最终落实。他所开出的奖金为:国安队如果夺冠,将获得200万奖金;如果国安在决赛中未能获胜,也将获得由这名球迷提供的120万元奖金。他给第三名的奖励则是80万元。

  国安热身胜陕西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香河基地与陕西中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不过由于在中场休息时下起大雨,下半时比赛被迫取消。在上半时比赛中,国安队凭借乔尔和闫相闯的进球,2比0领先对手。

  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队派出了主力阵容,陕西队上场的则多为替补队员。在比赛中,国安队占据主动,并且由乔尔和闫相闯攻入两球。在上半时比赛结束前,香河下起大雨,在等待了一段时间后,因为场地积水严重,双方决定取消下半时比赛。

  对此,主帅李章洙显得很无奈,因为刚有一名试训外援来到国安队,但却没能在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由于24日就是外援调整的截止日期,所以老李表示,是否会更换外援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