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厕所文化:有门牌可寄信 豪华六星令人咋舌

2009年07月23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到厕所拍婚纱够炫吧!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现在的厕所文化可是很讲究的,像是厕所也有门牌。一家设在台中港旅客中心的厕所很特别,南投紫南宫也有一间占地2000坪的六星级厕所,厕所内部从冲水到洗手台,都是全自动感应,还有空调和自动除臭设备,豪华的令人咋舌。


  南投紫南宫这栋竹笋造型的建筑物相当具有特色,走进一看,内部竟有2000坪,这可是一间六星级厕所,中庭有喷水池,还有空调和自动除臭装置,从马桶到洗手台,用的全都是应式设备真的够炫,里头厕所隔间有100间超级大又舒适。

  南投紫南宫主委庄秋安介绍说,“都是全自动,这是在抽脏空气的,从这边抽,如果你进来觉得味道不好,就用手这样一摸,等下它就会出水冲掉。”民众表示,“没想到厕所可以弄得这么舒适,而且不输给五星级大饭店。”

  一百间厕所占地2000坪花费4000万元,一间耗费40万元,有沙发、有壁画还有育婴室,也难怪民众都说赞。还有,全台湾的公厕只有台中港旅客中心这一个有门牌,蓝底白字,男厕和女厕各一面门牌,邮差还真的送信来。

  大单位有经费预算,没经费预算的学校厕所则是有学生满满的创意,台中一中的男厕所粉红头发的低胸兔女郎,超级清凉性感,还对准小便斗,男学生看了心头小鹿乱撞,台中一中学生就说“有兴奋的感觉”。

  另外,一间挂满纸莲花,墙壁上贴满金纸,还摆了供桌,两个超级冲突的场景,摆在一起创意发想,各大行业在最贴近民众的地方花心思搞创意,现代的厕所文化令人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