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少女染怪病吃掉自己手指

2009年07月23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7月23日电 (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一名19岁的女孩身染怪病,从10岁开始啃食自己的手指,现在10根手指都已被吃掉。

  据印尼《星洲日报》23日报道,这名少女名叫宁西,家住东爪哇省西都文多县古穆克村。
自染病以来,宁西的父母一直尝试给她治疗,但医生对此束手无策,只能把女孩的手臂缠上厚布,防止她连手臂也吃掉。

  宁西的祖母说,孙女在啃食自己的手指和手臂时感觉不到疼痛,反而会很高兴。

  据当地医生介绍,宁西的怪病是由智力缺陷造成的,无法根治。一名精神科医生表示,自残躯体的怪癖可以被列为精神干扰病例,受智力缺陷等先天遗传因素影响,患者脑部神经受到损伤,因此在啃食自己的手指时不会有疼痛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