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筑工人高温下连续工作18小时猝死

2009年07月24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建筑工人高温下连续工作18小时猝死

  从晚上7点一直作业到第二天下午1点,在连续施工18个小时后,前日下午1时40分许,42岁的水泥工周天向在福州仓山一在建工地上猝死。前来抢救的120急救医生表示,其具体死因不明。

  周天向是四川万源市石塘乡人。其老乡兼工友林吉江说,周天向接到该工地一名江苏籍的工头通知,要他带几名老乡一起到该工地干活。当晚7点多,周与妻子、儿子、侄女以及林吉江等7人一起去上工,一直工作到前天中午。

  前日下午1时许,周天向对工友说自己有点喘不过气来。下午1点40分许,周天向欲离开工地独自去看病时,突然倒地不起。林吉江与另一名工友急忙上前将他扶起,掐人中,掐虎口,但周在重重喘了一口气后,闭上眼再也没有醒来。

  福州市第二医院急救医生很快赶到,经过一番抢救,发现周天向已无生命迹象,遂宣告其死亡。周天向家属和工友称,周是因连续工作18个小时,加上在烈日下施工导致中暑猝死。对此,急救医生表示,要经过法医鉴定才能知道其具体死因。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工友林吉江说,他和周天向在该工地打工是临时工作,随唤随到,没有签任何合同,酬劳是10小时80元。超过10小时,每小时工资8元。(东南快报)

  新闻链接

  武汉长江隧道最高温达61℃

  20日,记者全天分三个时段深入武汉长江隧道,现场体验高温。当日中午,在隧道内测出了61℃的高温。武汉长江隧道建设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萧凡称,目前,该公司已加强了对隧道监控系统的调试,防止突发事件,并配合交警部门努力做到隧道内不出现车辆滞留现象。(楚天都市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