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阳亚沙会会徽、口号、理念揭晓

2009年07月24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王文)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以下简称亚沙会)会徽、口号、理念日前在山东济南揭晓。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山东省省长姜大明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揭晓仪式,并共同揭晓了本届亚沙会的会徽。会徽体现出“天人合一”的和谐理念,三个动感的人物联手共舞,寓意亚洲人民如一家人般和睦相处,同享沙滩运动带来的无限快乐。
其主体图案取自汉字“海”的异化造型。会徽着重突出滨海旅游3S(阳光、沙滩、大海)元素,展现了海阳作为新兴滨海旅游名城的特有风韵。当天仪式上还揭晓了本届亚沙会主题口号和理念。本届亚沙会的主题口号是“快乐在一起”,理念是“海韵、阳光、激情、时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