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镜头推出微山湖美景(组图)

2009年07月24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微山湖旅游摄影发展论坛暨名家聚焦微山湖摄影创作”活动近日在微山湖举行。该活动由山东省微山县委、县政府联合《大众摄影》杂志社共同主办,这是微山县连续四年以摄影手段推介微山湖美景,促销微山湖旅游。

  微山县位于鲁苏两省交界处,辖区面积1780平方公里,其中微山湖面积1266平方公里。微山湖自然风光秀丽,历史名胜、文化古迹众多,每年夏季数十万亩荷花竞相开放。这里素有“中国荷都、北方水乡、铁道游击队故乡”的盛誉,是山东省首批自然风景名胜区、省级生态功能保护区、优秀旅游目的地。


  今年,为提升摄影促销旅游的层次与水平,当地特地邀请了10余名著名摄影家、30余名媒体记者及300余名摄影爱好者,深入微山湖区独山岛、南阳古镇、微山岛风景区、微山湖生态湿地等进行拍摄创作,摄影名家解海龙、石广智等还专门为影友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对影友作品进行集中点评。

  (庚伟文并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