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裸眼看日食将近1小时厦门女子视力突降到0.15

2009年07月24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新华社厦门7月23日专电(记者余瑛瑞)观测日食难得一遇,但厦门的马小姐却因为观看日食双眼黄斑被严重灼伤,原来1.5的视力目前仅剩0.15。

  马小姐今年26岁,在厦门软件园一家公司从事财务工作。和其他人一样,马小姐对于日食奇观充满了期待。
22日上午8时20分,她打开办公室的窗子,没用任何防护用具就开始观看。一直到9点40分,断断续续将近1个小时。等到看完,她发现不对了,眼前黑乎乎一片。下午一上班,马小姐赶紧到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眼科中心就诊。检查发现她左右眼的视力分别仅为0.15和0.2,而此前她双眼视力分别为1.2和1.5。诊断结果是双眼黄斑灼伤。经过治疗,马小姐的视力达到了0.6。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