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年罕见巨浪袭击印度孟买 沿海低洼地区被淹没

2009年07月24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百年罕见巨浪袭击印度孟买 居民紧急疏散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汪易报道 据印度新闻网站ThaindianNews23日报道,印度的“经济首都”孟买遭遇了百年难得一见的巨浪。印度民政官员称,高达5.1米的海浪在周四下午袭卷了印度孟买地区,将沿岸地区的房屋变成了一片水洼之地。



  报道说,预计周五会有百年一遇的海浪,浪高会达到5.5米。一位警方人员称,海水将孟买南部沿海低洼地区淹没了,当地的道路被海水淹没。

  本周三,一股4.85米的海浪将孟买的Cuffede和VileParle地区的贫民窟淹没了。消防人员紧急出动,从洪水受害地区解救出23人。

  另据印度Zeenews.com24日消息,居住在沿海的居民今日都被要求疏散到相对安全的地方,目前已有约200名居民被疏散。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