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举行测试抗禽流感应变能力演习

2009年07月24日2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24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渔农自然护理署24日举行测试抗禽流感应变能力演习,以确保香港有需要时在本地农场进行家禽销毁行动时具备足够应变能力。

  这一定名为“洋紫荆”的演习提供了一个模拟环境,让参演人员熟悉禽流感袭来时的相关准备程序,以及在相关行动中所须执行的生物安全措施。


  特区政府渔护署发言人说,这次演习主要检视要执行相关行动时整体的实地准备工作,以及有关人员执行生物安全措施的情况,例如穿卸保护衣物的程序,和正确消毒及处理家禽尸体的方法。

  发言人表示,特区政府渔护署设立了地区指挥中心及两个模拟农场,让参与演习的人员模拟执行各项前线工作,包括调配人员和物资、在模拟农场内设置不同工作区域,以及练习在进出农场时所须执行的个人生物安全措施。

  香港特区有关方面约100人参加了演习。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