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白河县副县长在人行道被撞身亡

2009年07月25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新华社西安7月24日专电(记者梁娟)陕西省安康市白河县副县长卫扬国7月22日23时20分左右,在安康市城区环城南路西段人行道行走时,被一辆突然逆向冲上人行道的黑色小轿车撞倒身亡。目前,肇事者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经调查,肇事者杨佑平(男,汉族,现年38岁)系个体驾驶员,在由西向东行至环城南路市财政局南侧37米处时,车辆冲入人行道,将在人行道上步行的卫扬国撞倒致其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汉滨区事故调查人员对肇事司机杨佑平进行了酒精测试,经检测血清乙醇结果属正常。经辨认,死者卫扬国,男,汉族,47岁,系安康市白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目前,肇事人杨佑平已被刑事拘留,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