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专家呼吁解除对马沙伊的第一副总统任命

2009年07月25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负责推选最高领袖的伊朗专家会议的成员、伊朗资深宗教人士艾哈迈德·哈塔米24号呼吁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解除对马沙伊担任第一副总统的任命。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近日曾致信艾哈迈迪—内贾德,要求他解除对马沙伊担任第一副总统的任命。
哈塔米24号就此表示,艾哈迈迪—内贾德应“毫不犹豫地”接受哈梅内伊的这一要求。他说,“此前,我们曾希望艾哈迈迪—内贾德总统能够接受保守派的建议(不任命马沙伊为第一副总统)。现在,既然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已经就此发表了意见,总统就应该立刻接受并遵守,解除对马沙伊的任命。”

  马沙伊在伊朗国内饱受争议。去年,他因声称伊朗是“以色列的朋友”而遭受国内强硬势力猛烈批评。本月17日艾哈迈迪-内贾德任命他为第一副总统后,立即遭到伊朗保守派人士激烈反对。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