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农村“五保”纳入供养 改建敬老院192所

2009年07月25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25日电(叶建平欧阳开宇)记者25日从四川省人民政府目标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四川省通过开展“社会保障工程”,将全省符合条件的农村“五保”供养对象全部纳入供养范围,集中供养率达到31.2%,并新建、改扩建敬老院192所,新增床位1.8万张。


  据介绍,四川“社会保障工程”年度资金安排总额85.47亿元,上半年预算执行总额42.56亿元。此项工程还构筑了城乡困难群众最低生活保障体系,实现了城市低保累计月人均补助157元,农村低保累计月人均补助64元。

  据了解,此项工程还包括了推进新型农村养老保险试点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等工作。今年上半年,此项工程还实现了新型农村养老保险覆盖人数达46万多人,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覆盖人数达640万人。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