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14人功夫小组赴少林寺 挑战“中国龙”(图)

2009年07月27日0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李燕通讯员贾善利

  25日,法国“功夫小组”在浦东机场大摆“功夫架势”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7月25日下午,一支由金发碧眼的洋人组成的“功夫小组”从浦东机场入境前往少林寺“武术寻根”,引起了不少旅客的好奇。

  据边检民警介绍,这支法国“功夫小组”由14人组成,成员中既有两名六七岁的小孩,也有热爱中国武术的“洋小姐”,但多为20岁左右的法国男青年。



  据领队Cooker先生介绍,本次来华的这支“龙道功夫武术”团队是应河南省武术协会的邀请,由法国“少林功夫协会”组织前来少林寺进行“武术寻根”的。Cooker先生笑称,对此次“法国龙挑战中国龙”的活动兴趣十足,并相信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