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张家界电视台栏目涉性 已被广电总局叫停

2009年07月27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广电总局三令五申,严禁播出各类涉性节目和违法不良广告,湖南省张家界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仍于近期播放内容低俗下流的资讯节目。24日,总局做出决定,自7月27日零点至8月11日零点,暂停张家界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所有商业广告和商业资讯节目。


  通报指出,7月7日深夜,张家界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放的《男性私房话》栏目中,宣传某壮阳药品。其中有一个女子以“性工作者”身份大肆渲染“经历男人无数”等下流内容,性质极其恶劣。经查,该频道1点至6点半之间的时段全部由广告代理商买断,该栏目由代理商自行安排,张家界电视台在未严格审查的情况下,便直接拿到机房上载播出。

  总局责令张家界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自7月27日零时至8月11日零时,暂停播放所有商业广告及商业资讯节目,并进行全面清理整顿。(朱雅清)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