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关闭市场 华商直接损失400亿元

2009年07月27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北京乐清商会与浙江义乌、浙江桐乡、福建闽南、广东、河北等商会昨天发布联合统计数据,估计在俄罗斯此次关闭市场事件中,遭受损失的企业约2万家,连带企业3万多家,直接经济损失400多亿元人民币。

  “众所周知,目前俄罗斯民间贸易存在的"灰色清关"现象,形成的原因在俄罗斯内部”,莫斯科中华商会副会长黄德洪认为,俄政府此番打击灰色清关走私活动,不检讨和追究自身内部原因,只对华商货物采取扣押、销毁政策,强行关闭市场,驱赶华商,明显是一种蛮不讲理的霸道行为。


  商会已就相关情况汇成“紧急报告”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已于22日率团赴莫斯科交涉此事。(胡笑红)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