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情报部长遭革职 伊朗内阁重组在即(图)

2009年07月27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7月26日将情报部长穆赫辛尼?埃杰耶革职,此时距离新当选的伊朗总统宣誓就职和提交下届内阁成员名单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7月26日,伊朗情报部长穆赫辛尼?埃杰耶(左)被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右)解职

  据悉,这位被革职的部长曾在近期的一次内阁会议中退场,以表达对内贾德任命自己的亲家马沙伊为第一副总统的抗议。

  有分析人士认为,自伊朗6月12日结束大选之后,成功连任的内贾德一直在努力展现自己的政治信心,但一些强硬派却并不买账。如对于内贾德的亲家马沙伊的任命就导致了伊朗政坛的僵局,因为马沙伊去年曾表示“以色列是伊朗的朋友”,触怒了保守派。
虽然内贾德最终撤销了对马沙伊的任命,但很快又任命其为办公厅主任,再次引起了强硬派的不满。

  (环球在线:王妮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