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间奥运物品8月8日拍卖 14城市可同时网上竞拍

2009年07月28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艳)今年8月8日,在北京奥运一周年之际,20余个民间奥运物品将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开槌拍卖。广州、大连等14个会场的多地竞拍人可通过网络同时参与竞拍。拍品包括10把“历届奥运会火炬”、奥运冠军张湘祥“亲吻”过的杠铃、萨马兰奇签名的北京奥运会火炬等。


  萨翁签名火炬受关注

  此次拍卖品,来自于北交所向社会各界征集的20多个奥运物品。除了奥运火炬外,还有奥帆赛首次使用的中国造工作艇、北京奥运会第一个试验用火种灯、圣火盆、张艺谋签名的奥运开闭幕式观众手持道具礼品,奥运场馆贵宾室用家具以及首次亮相的奥运会中国文化仪式灯等。

  据悉,这些拍品的参考价多在百姓接受范围内,其中奥运会开闭幕式观众手持道具礼品(开闭幕式大礼包)样品开出的参考价为200元,而开出参考价最贵的无疑是10把“历届奥运会火炬”,参考价50万元。

  此外,人们比较关注的萨马兰奇签名的北京奥运会火炬,参考价是2000元。

  14城市网络同竞拍

  8月8日上午9:30,北交所将采用一个主会场加广州、大连、杭州等13个城市分会场的拍卖形式,网络竞价同时进行,届时将形成一个规模空前的线下线上同步、多城市联动的竞拍盛况。

  拍品即日开始预展

  即日起截至8月7日16:00,这批拍品开始在北交所一楼大厅以及金马甲网站等开始预展,有兴趣参与此次拍卖的人士可以前去参观,并且可以通过现场或者网络竞拍两种方式参与拍卖,拍卖保证金为8万元。

  据悉,本次拍卖是在官方奥运物资拍卖结束后,北交所首次拍卖民间奥运物品。在官方奥运物资拍卖中,70万件奥运物资一经拍卖,身价翻着跟头上涨,资产增值率达260.19%。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