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俄企业联手在莫斯科兴建“中国城”(图)

2009年07月28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30日,一个标注有“注意!市场不营业”的牌子醒目地立在切尔基佐沃市场入口处。 赵嘉麟/摄

  7月24日,中国光大国际建设工程总公司与俄罗斯联邦AFI公共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中国城项目在京宣布正式招商。该项目旨在为在俄华商提供一个合法、合规、有法律保障的良好经营场所。

  据中俄投资双方介绍,中国城项目总投资为7亿美元,总占地200公顷。项目将分三期完成:第一期投资1亿美元,兴建一座可容纳5000多商家的初级规模市场;二期计划投资2亿美元,建立保税仓库、仓储物流中心、海关移民局办公场所等;三期计划投资4亿美元,建设一座超大型的商品批发市场。
预计三期工程完成后,年营业额将突破60亿美元。中国城项目的投资建设将大大改善中俄两国的经贸环境,为今后规范贸易市场、转变贸易方式、拓展贸易渠道,进而推动两国贸易健康稳步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基础和保障。光大国际建设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张怀璞先生表示,该项目已具雏形,作为一期工程的一栋10层大楼只需装修完善,今年年底即可入驻2000户客商。

  据悉,光大国际建设工程总公司是国有一级资质总承包施工企业,2008年产值达21.7亿元。AFI公共发展有限公司在伦敦交易所上市,系俄罗斯联邦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在莫斯科市土地储备丰富。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