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村主任违法采砂举报人被打 村民要求罢免村主任

2009年07月28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太猖狂了嘛,砂老板儿子头天才报复行凶后潜逃,时隔一天,砂老板又带领亲兄弟将另一举报人打伤住院。”昨日上午,三台县城所在的北坝镇东涪村村民高鹏陈及部分村民,向记者讲述了近来因举报村主任谢兴权违法采砂,6个实名举报的村民相继有3人被打,至今两人还在住院治疗的事。

  举报违法采砂被打伤

  昨日上午,记者在三台县人民医院六楼病房见到了头上包着纱布的高安辉,他的上衣血迹斑斑,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高安辉断断续续讲述了被打伤的经过,26日晚7时许,高安辉正在一路边茶馆玩牌,突然,从茶馆外一黑色小车内冲出一人,急速闯进茶馆,抄起一根板凳直接砸向高安辉,打人者随即吼道:“你告得好,让我们损失了几十万。”这时,高安辉才看见袭击者是村主任谢兴权的兄弟谢兴富,在茶馆其他人的劝解下,谢兴富方才骂骂咧咧乘车离开了现场。

  据现场村民证实,当时带人打伤高安辉的黑色轿车正是村主任谢兴权的本田雅阁轿车,并且打人时村主任谢兴权就在车子边站着。

  村民要求罢免村主任

  接连两天,高安辉等两个举报人相继遭到暴打,这引起了当地警方的重视,先后在案发后介入调查,但两次接警赶到现场后民警都没有找到行凶者。

  据三台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警方已经对这两起案件进行了调查,证实了两起案件行凶者中有村主任谢兴权的两个儿子以及兄弟,同时警方查清在今年3月4日,该村另一举报人谢青松也曾遭到村主任谢兴权亲属殴打。

  昨日上午,北坝镇东涪村数十名村民来到北坝镇政府,联名要求罢免村主任谢兴权的职务并承担伤者的医药费,尽快抓获行凶者。

  警方专案组进村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三台县政府联合相关部门成立了工作组,对举报人连续遭打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决定伤者治疗费先由政府挂账,清查追究泄露举报人的违规原因。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由公安局分管领导直接负责,并在村上驻扎民警。三台县公安局政委何海峡向村民承诺,不破案、不抓获行凶者决不收兵,决不允许再次出现行凶案件的发生。

  吴功斌 记者 青兴海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