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电信大面积断网长达两小时 原因仍在调查中

2009年07月28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昨晚8点开始,江苏电信出现了大面积断网,南京、苏州等多个城市的网民反应无法上网。从晚上11点开始,网络开始逐渐恢复。但对网络故障原因,中国电信表示依然在调查中。

  江苏电信客服向媒体证实,从晚上8点开始陆续有用户反映上不去网。
直到11点的时候,网络才得到修复。对于断网的原因,并不清楚。

  在论坛中,有网友称断网是因为DNS域名解析服务器出了问题,更换域名解析地址之后,网络即可重新连接。

  目前,中国电信尚未对故障原因做出官方回应。南京电信客服人员则表示,网络故障已经从27晚11:00开始逐渐修复。

  此前,5月19日晚,包括江苏在内六省区曾发生大面积断网事件。暴风影音网站的域名解析系统受到网络攻击,导致电信DNS服务器访问量突增是此次断网事件的主要原因。涉及该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于近日在江苏常州被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