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贵州22名军乐团战士入选国庆阅兵军乐演奏方阵(图)

武警贵州总队军乐团22人入选演奏方阵


  记者昨日获悉,武警贵州总队军乐团22人入选建国60周年阅兵军乐演奏方阵,目前已离开贵阳前往北京参与合练。

  “22名军乐团战士被选中,前往北京参加国庆阅兵演奏方阵,是一件大喜事,说明武警贵州总队军乐团的水平是得到广泛认可的,”武警贵州总队军乐团政委韦鸥说,去年12月,经过长笛、小号、萨克斯等考核,以及层层政审之后,22人最终入选。

  据韦鸥政委介绍,此次,22名军乐团战士参加国庆阅兵演奏方阵,将接触到国内顶尖的音乐家、指挥家,从中学到很多知识,他们的眼界、技艺等将得到一种质的提升。

  据了解,武警贵州总队军乐团22名成员已经全部通过集训,目前他们已经正式入驻阅兵村开始了合练。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作者: 记者 汤成伟 傅建平 (来源:金黔在线)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