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拟将建立再生水收费制度

2009年07月28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为了鼓励使用再生水,今天上午市法制办在其官网公开征求意见的《北京市排水和再生水管理办法(草案)》中专门规定将建立再生水收费制度,草案规定:“本市再生水价格由政府物价管理部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制定,向社会公布后执行。
再生水价格无法弥补供水成本时,公共财政应当建立成本补贴机制。”从即日起至8月13日,对草案感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登录市法制办官网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法制办在此次草案的立法说明中表示,北京是水资源严重短缺的特大型城市,所处地理环境决定了北京必须立足本地水资源,解决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用水需求。近年来,再生水已经作为一项重要的水资源被纳入全市水资源的综合平衡计划。(记者左颖)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