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证监会审核深圳华强重组申请

2009年07月28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 据中国证券报消息,深圳华强(000062)28日公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2009年7月30日审核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宜,特申请公司股票于7月28日起停牌。


  2008年11月13日,公司公告,为突出上市公司主业即电子专业市场和配套商业地产的开发、经营以及电子交易平台的综合运营,公司拟将直接持有的东莞三洋48.67%股权、广东三洋50%的股权和三洋设计10%的股权全部出售给华强集团,同时购买华强集团持有的华强发展100%股权,差额部分约14.8亿元以向华强集团非公开发行3.5亿股股份的方式补齐,本次发行价格为4.18元/股。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