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州出租车司机称出租车停运系被威胁恐吓

2009年07月29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29日消息 “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煽动行为。”当记者电话采访一位资深的出租车司机梁洪亮(化名)时,电话一头传来的声音偏激动,“一些媒体报道说温州出租车集体罢运,那是不实报道。我们是被威胁恐吓的。

那些参与砸车的人是社会闲杂人员,不是我们出租车司机。” 第一辆车被砸是在凌晨五点四十分到五十分之间,位于温州惠民路和航标路,接着在十分种内有三个地方三辆车相续被砸,几乎是同时发生;在半小时之内,有五、六辆车被砸;到八点半上班期间,路上的出租车只有平时的三分之一。

  “我赶到现场,发现那些砸车的人,根本不是出租车司机,他们大都是一些社会闲杂人员。”梁这样告诉记者,在他们运营时,会有人过来把顾客拉出来,自己坐进来,甚至恐吓乃至砸车。为保证自己出车安全,很多司机不得不将车停在路边。

  “至于说赚不到钱,这也不是主要理由,钱难赚是真的,但在去年油价这么高,达到六元两毛七的时候,也没发生这些事,而现在的油是五元九毛八,要说难,去年更难。”梁师傅这样分析道。另外,在温州,出租车还有个搭车的习惯,车上已有乘客,只要是同一个方向的,路上若有人举手拦车,司机还是会顺带的,而温州本地人也已默认此规。即节约资源又成人之美,何乐而不为。

  今天白天梁师傅的车是搭班的人在开,他说下午接到搭班的电话说不开了,路上还有人在拦。但梁师傅说晚上他会开出去看看。

  记者得悉,今晚警方为加强巡逻,已经从各县市区调运警力。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