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塔利班高价购买5000多名儿童 充当人体炸弹(图)

2009年07月29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被解救的人弹(白衣者)
被解救的人弹(白衣者)

  由于儿童更容易接近袭击目标,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马哈苏德高价购买了5千多名儿童当人体炸弹。日前,巴安全部队在斯瓦特河谷地区清剿塔利班武装分子的军事行动中,解救出多名被训练充当自杀人弹的男孩。

  买个人弹约1万美元

  巴军方称,自今年2月安全部队与塔利班冲突升级以来,已有1200至1500名儿童被训练成人体炸弹。遭绑架的儿童中有一些被卖给了塔利班头目马哈苏德。巴基斯坦官员称,由于儿童更容易接近袭击目标,马哈苏德因此高价购买儿童当人体炸弹,每个儿童人体炸弹的价格在7000到1.4万美元。

  此外,塔利班武装还教巴部落地区的青少年如何发动自杀式袭击。据估计,已有5000多名年龄在10岁到17岁的孩子接受过塔利班的培训。

  每天都要遭洗脑

  美国媒体拍到的照片显示,被解救出的几名人弹穿着白色长衫,拍照时都用布蒙住脸。他们看上去年龄都不大,其中一个还拄着棍。

  据悉,这些孩子来自塔利班武装一个专门训练自杀式人弹的训练营。其中一名孩子说,他们是被塔利班武装分子绑架到该训练营的,他们每天都要接受长达16个小时的训练,包括体能和“洗脑”。在“执行任务”当天,他们会被带到寺庙接受祝贺成为烈士。有时他们甚至被强迫服食大量毒品。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崔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