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倒楼事件镇长助理是“临时工”

2009年07月29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上海“楼脆脆”事件,闵行副区长、梅陇镇党委书记等官员受处分,倒楼“镇长助理”阙敬德被证实系“违规提拔”。

  万万没有想到,处在整个事件风口浪尖上的“镇长助理”阙敬德,竟然是冒牌的国家机关公务员。其镇长助理身份是梅陇镇党委书记蔡建忠超越权限、违规提名后被任命的,也未上报当地区委组织部,堪称一个很牛的“临时工”。


  如果我们记忆力不算太坏,在为数不少的舆情事件中,我们都能看到“临时工”们的身影。比如武汉经适房的“六连号”事件,比如某车管所的“关你屁事”事件,比如最近上海的“山寨城管”伤人事件……再往前看,还有更多。在类似的拿“临时工”充当“替罪羊”事件中,公众多会质疑相关部门很可能借此推脱责任,维护自身形象。

  我们不禁要问,这么多的“临时工”胡作非为、贪赃枉法,为何还被聘用?这么多“临时工”的出现,不是相关职能部门用人机制出了问题,又是什么?在就业如此紧张的当前,还有多少临时工继续存在?是不是该掀起一轮清查“临时工”的行动?(李记)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