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光春4次批示开胸验肺事件 损害河南形象(图)

2009年07月29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省委书记徐光春高度关注张海超“开胸验肺”事件,向他表示深切慰问,先后四次作出重要批示表示:如此草菅人命损害河南形象极端不负责任的事情,法不容理不容情不容必须严查决不允许再次发生。

  省长郭庚茂批示指出这是一起对群众生命健康极端不负责任的典型案例,不可等闲视之。

  有关部门正在严查此事

  据河南日报报道,7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对当日《河南日报》刊发的《专家确诊张海超患尘肺病》一文作出重要批示,严肃表示:如此草菅人命、如此损害河南形象的事,法不容,理不容,情不容。
对视职工人身安全于不顾的企业必须查处,对病人极端不负责任的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必须查处,对严重失责渎职的党政负责人必须查处,对农民工张海超造成身体伤害、精神损失的人和事必须查处并予以赔偿,要向社会公告,向省委、省政府报告。

  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7月28日对这一事件也作出批示:这是一起对群众生命健康极不负责任的典型案例,不可等闲视之!要对有关负责人员追究责任,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公之于众!对由此暴露出来的在劳动安全保护、职业病防范救治及卫生执法监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政府有关部门要深刻反思,引为鉴戒,尽快制定改进措施,加强监督管理,切实体现科学发展观要求,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维护群众合理权益! (记者平萍)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