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火车脱轨柳州市长赴现场指挥 现场救援结束

2009年07月29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公安部消防局网站中国消防在线报道,7月29日5时40分,广西柳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由湖北襄樊开往湛江的普1347次旅客列车在柳州市柳城县寨隆乡寨隆屯附近,因泥石流发生脱轨事故,4节车厢脱轨。

  接到报警后,支队立即调集柳城县中队及市区9个中队的抢险救援班、14辆车、87名官兵赶赴事故现场救援,支队长杨迪晔、政委韦明战、副支队长秦良随支队全勤指挥部遂行作战指挥。
事故现场距辖区柳城县消防中队约30公里(田间土路,因前几天下雨,道路泥泞),距柳州市区约80公里。

  经过消防官后2个小时奋力抢救,至8时30分左右,现场救援工作基本结束,共抢救出被困人员91名,其中重伤11名,轻伤20余人,事故现场搜救出4名遇难者尸体。

  目前,在市政府郑俊康市长的统一指挥下,柳州市消防支队留下3辆消防车在现场监控,协助铁路相关部门清理铁轨,确保铁道尽快恢复通车。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