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维安漏洞再现 马英九被曝与通缉犯并肩浴佛(图)

2009年07月29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台湾TVBS报道,马英九维安问题,才因为6月底一名女子,轻易闯入“总统府”,出现大漏洞,没想到现在又传出,在5月10日,“总统府”前举办的一场佛诞大典上,竟然发生通缉犯和马英九比邻而坐,还能来去自如,维安人员却浑然不知的事件;再度暴露出警卫系统的严重漏洞。

  据称,当时的观礼台上,马英九坐在佛祖香案左手边第一个位置,通缉犯林松辉,以中华理教总会理事长名义,就大剌剌坐在香案另一头,和马英九相隔仅仅10米。


  报道说,更令人捏把冷汗的是,马英九起身浴佛时,和这名通缉犯,更是短短相隔不到5米;更扯的还有,党政高层排排坐,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和掌管8万警力大军的“内政部长”廖了以,就坐在这名通缉犯林松辉的正前方,警界大老板却丝毫不知道,后边坐了个通缉犯。

  尽管这名通缉犯涉嫌的案件,只是伪造文书,但是佛诞大典当场满满的维安警力,却让一个抓不到的通缉犯来去自如,还能近身和马英九同台观礼,维安漏洞问题再添一笔。 (来源:新华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