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民党选举马英九最后冲刺 连吴王萧力支持(图)

2009年07月25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马英九今天将进行最后冲刺

  人民网7月25日电 国民党主席选举26日投票,马英九今天将进行最后冲刺,预计上午赴花东地区拜票,下午返回台北市造势。荣誉主席连战、主席吴伯雄、萧万长与“立法院长”王金平都将挺马。竞选办事处希望能获投票人数八成以上的支持(约22万6325人)。

  据中评社报道,马英九今天除了拼党主席选举,也要扮演年底花莲县长选举推手,将利用在花莲的时间空档,征询地方对“卫生署长”叶金川参选的看法,整合地方势力。


  今天是党主席及党代表选举竞选活动最后一天,马英九为拉抬声势,除了参加花东及台北市共三场政见发表会外,上午也将在“总统府”网站上推出第二集“治台周报”阐述执政理念。竞选办事处也喊出“一票选党代表,一票选党主席”策略,希望拉高得票率。

  虽然马英九是同额竞选,党中央仍希望冲高得票,党内重量级政要,明天上午都将出面挺马。包括4年前票投王金平的连战、大病初愈的萧万长、“行政院长”刘兆玄等3人,明早都在党籍所在地台北市投票。“王马之争”的当事人王金平,明天也将返回高雄县路竹乡投票。

  2001年党主席选举,连战获得97.09%的得票率。2007年党主席补选时,吴伯雄获86.9%的选票支持,2005年因为“马王之争”,马英九得票率只有72.4%,因此竞选办事处希望这次得票率能突破八成。

  国民党组发会统计,这次选举,党员选举人数达54万4050人,预估整体投票率约在五成二左右(约28万2906位党员),若马英九要得到八成以上的得票率,就必须获得约22万6325位党员的投票支持。为达成目标,全台各县市党部共设置519个投开票所。

  党中央在26日投票当天,将设置开票中心,下午4时投票截止后,立即进行开票作业,预定下午6时前会有结果,届时马英九将在竞选办事处对外说明改革团结国民党的理念与做法。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