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人广告“80后供小三” 网友称是低俗噱头(图)

2009年07月29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网友爆料:成都雷人楼盘广告:“80后供小三”惹争议

  昨(28)日,有网友在网上传了一组“成都雷人楼盘广告”图片,称成都南延线上某楼盘的一块巨大广告牌上写着“供小三”,让人纳闷。仔细一看,原来前后都有字,把缩得很小的字连起来看才是“80后供小三房”。这迅速引起网友的关注和争议,认为这样的标语太具欺骗性,完全是在制造低俗噱头,因为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目前流行的对“第三者”的称呼。记者昨日来到南延线进行调查,该楼盘营销经理声称这则广告“没有问题”。

  广告推出前内部调查“小三”知晓率

  “不存在啊,小三房有什么问题,没问题呀!”面对记者的质疑,该房地产营销经理王鑫一脸无所谓地说道。他表示,还准备下周把这个广告印成宣传海报,下月在成都公交站牌旁作宣传广告用。

  他介绍,这则广告在一两周前就登在网上了,广告牌在上周就挂出来了,现在社会才有反响,他反倒认为是网友们“后知后觉”了。他称,在广告做出来以前,曾在公司内部做过一个对“小三”知晓度的调查,结果只有40%——50%的员工知道“小三”。王经理自称开始也不知道“小三”是什么意思,只是单纯地认为就是指75平米的小三房。那么在公司对“小三”调查后,王经理又是怎样看待这则广告的呢?他却没有进一步解释。

  网友指责哗众取宠营销经理称“没有问题”

  对于这则广告引发的争议,如指责其庸俗、哗众取宠、不负责任等问题,王经理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我就感觉现在的闲人太多了。”

  王经理表示这则广告只能算是新鲜的表达方式。“这个楼盘是针对80后的,而现在的广告太平庸太泛滥了,没有吸引人注意的地方,而做这么一则广告则能更好地激发大家对这个楼盘的兴趣,只有这样大家才会仔细地看一下广告的主要内容。”他始终坚称这则广告与以前一些知名房产提出的“买房就送美女”等广告都有相类似和共通的地方,“没有问题”。(早报记者 肖莹佩 陈天 实习生金春色陈香伶摄影赵霞)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