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总理称已收到巴方有关孟买袭击案调查报道

2009年07月30日0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7月29日电(记者吴强)印度总理辛格29日说,印度方面已经收到了巴基斯坦提供的对去年11月孟买袭击案的调查报告,这是两国逐步开始恢复对话的重要一步。

  据印度媒体报道,辛格当天在印度国会介绍他本月在埃及会见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的情况时说,对话是解决印巴两国冲突的唯一途径,只要巴方同意继续打击境内的恐怖分子,并制止他们对印度发动跨境袭击,印方愿意与巴方保持对话。


  辛格说,本月11日,巴方向印方提交了一份有关孟买袭击案的调查结果报告,报告中承认巴基斯坦公民参与了袭击,并附有详细的包括被捕嫌疑人照片在内的原始材料。报告还肯定,巴境内伊斯兰极端组织“虔诚军”是袭击的组织策划者。

  去年11月26日至29日,孟买发生长达59个小时的恐怖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95人死亡、近300人受伤。事发后,印巴关系一度非常紧张。今年6月16日,印度总理辛格和巴总统扎尔达里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了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后的首次会晤。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