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航选空姐:沈阳选区232人体检

2009年07月30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春苹)7月29日,南航“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沈阳选区正式进入了体检阶段,有232人通过了27日的笔试而参加体检。

  在内科检查室,除了心、肺、血压等的常规内科检查外,还有较为严格的神经系统的检查。
从选手进入检查室起,医生就一边检查一边询问选手过往病史,并用一种类似心理暗示的方法判断选手是否在说谎。在外科检查室,一方面是从美学角度检查形体是否符合标准,是否有高低肩现象、脊椎是否弯曲等等。另一方面是通过展示一段体操,检查选手的四肢运动是否协调,据称,对于很多选手来讲这一关很难通过,淘汰率相对比较高。整个体检将于7月31日结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