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生顾问:美半数人口应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

2009年07月30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卫生顾问们周三(29日)达成一致,认为美国半数人口应该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而医护人员与孕妇应为优先的接种对象。

  疫苗接种工作计划于10月中旬开始,届时供应的甲流疫苗将高达1.6亿剂。
免疫实施顾问委员会建议,州及地方卫生官员应准备好向1.6亿人口接种疫苗。

  每个人可能需要接种两剂流感疫苗,但官员们称尚不清楚届时到底能拿到多少剂疫苗。

  ACIP流感工作组负责人KathyNeuzil说:“(传递的)主要信息是半数人口(是优先接种对象),他们是人口中较年轻的这一半以及医护人员。”

  ACIP几乎一致接受了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建议,而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几乎一向听从ACIP的建议。

  ACIP建议,为防疫苗不足,孕妇、婴儿照看人员、医务人员应该首先接种疫苗,这部分人口约共有4100万人口。

  六个月到四岁之间的婴儿也包括在优先接种人群里,不建议六个月以下的婴儿进行预防接种。

  该委员会表示,其次是感染甲流后易出现严重并发症的人群,如哮喘、糖尿病及心脏病患者等,接下来是年龄在19-24岁之间的健康年轻人。

  他们认为,年轻人因为容易被感染,且其办公的场所往往容易加快甲流传播,所以应优先接种。

  美疾控中心的Anthony Fiore对该委员会表示,孕妇面临特别风险,给她们接种疫苗还可保护新生婴儿。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